博客來書店推薦

我不是教你賤(7)人賤人愛

阿諛奉承是人性的致命吸引力  莎士比亞曾說:「那一個人死了之後,能夠逃過朋友的譏斥,我怕現在我面對跳舞的人,有天會把我放在他們腳下踐踏。」  的確,通常向我們諂媚,舉杯向我們祝福的人,往往是在私底下把我們痛罵到體無完膚的人,其實,…more

 

成功之法:如何成為真正的菁英

商界菁英的聖經.個人+組織的成功法則.生活+職場的勝利方程式.世俗成功+靈性成長.老闆、主管、公司新人、資深員工、家庭主婦都能獲益的生命之糧.受苦受挫者的引路明燈.充滿光芒、載滿勇氣,有助實現夢想的奇蹟之書!  成功之法一書,對於…more

25歲不一定要賺很多,但要學很多

本書特色  有一位父親告誡他剛剛踏入社會的兒子:「無論發生什麼事,永遠都不要鄙視你手中的工作,如果遇到一位好老闆,一定要忠心地為他工作;要是擁有一份好工作,必須把它當成你生命的全部。」  這位父親是睿智的,他借用自己一生的工作經歷…more

 

用對熱血,人生就定位:小宇宙世代成就自我的12個關鍵

在選擇多元的時代,三心二意是人生的致命傷!熱血用得對,你才有機會!  「小宇宙世代」將不會是一種短暫現象,年輕朋友恐怕得有所警覺,及早布局自我提升之道,免得一直「有想法、沒方法」,而向下流動,被擠入「知識藍青」族。--李仁芳教授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