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逆境就像一面鏡子,會照亮自己

出版社:小倉出版社

作者:方芸

優惠價:9180

有一天半夜,我從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出了門。在樓道的拐角,我碰到一個人:陰鬱的面孔、蓬亂的長髮,帶著一絲驚疑不定的神色。於是我站住了。就在同時,那人也停住了腳步。我向左走了一步,想讓開那人,沒想到那人也向左走去。於是我向右,那人也…more

 

老二哲學

出版社:益智書坊

作者:林芸

優惠價:9180

有些人一輩子一直處於爭功諉過之中,而不能心平靜氣,在事業中如果能發揮「老二哲學」的效應,周遭的人將會尊敬你,並且樂於與你相處。  第一次登上月球的太空人,其實共有三位,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阿姆斯壯外,還有一位是奧德倫。當時阿姆斯壯所說…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79237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美好的疼痛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娜塔莉.泰勒

優惠價:79253

2007年6月,懷孕20週,我的丈夫突然發生意外死亡。2007年8月,懷孕28週,在獨自開車前往醫院產檢的路上,我放聲大哭。2007年10月,懷孕36週,我一個人待在產房,迎接此生最美好的疼痛。  那一刻我曾想,我再也不可能快樂起來了。  然而為了孩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