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

窮得只剩張嘴:用好人脈幫你逆轉勝

你很有能力、很有幹勁,為何就是無法升職加薪?  你很替公司著想,總能完成任務、創造佳績,為何還是不受重視?  你對事業拓展很有計畫,也很務實,為何始終與成功絕緣?  其實,  用勞力一輩子辛苦賺錢,戶頭還是只有四位數;  用人脈只…more

 

妳和成功只差16步:萊雅首位台灣女總裁教妳事業&家庭處處圓滿

還在當徘徊事業與家庭的「兩難女」?腳步很沉重,夢想太遙遠?別氣餒,讓最懂女人心情的台灣萊雅總裁分享16個成功關鍵字,教妳成為有動力又有溫度的陽光女子!  從高中老師到跨國企業CEO,  從鶯歌的小鎮姑娘到法國人讚歎的鋼鐵女子,…more

從自我改變中收穫女人一生的幸福

在自我改變中收穫一生的幸福改變自己的思想、消除負面情緒,凡是我們所渴望的東西,我們都有資格得到!即使我們現在再平凡,總有一天,我們的生活也如鑽石般璀璨閃耀!***原書名《不抱怨的女人:在自我改變中收穫一生的幸福》***  我們在日常工作…more

 

一開口就打中人心:30堂正向思維溝通課

讀懂對方需求、了解自己最擅長的表達方式,啟動彼此正向思維,讓每一次的溝通都能成功達陣、創造雙贏!  改變語言+改變行為=影響力  「為什麼說話沒有說服力?為什麼我說的這麼肯定,但對方竟然不買單?為什麼我明明很認真聽,但對方卻說我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