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車遊京都必備單字

出版社:書泉

作者:周世宇

優惠價:400

京都是國人去日本自由行最常去的地方之一,當地有許多名勝古蹟,搭電車和公車就能通行無阻。   本書是以電車的車站及鄰近的景點為主要內容,所編寫的1本包括日本電車路線的站名及景點讀法的旅遊用單字書。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讓前往京都自助旅行…more

 

 

新史上最好用日單6000(25K+2MP3)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吉松由美、田中陽子、 西村惠子、山田玲奈/合著

優惠價:9297

★日語單字精華完全收錄版★365天都要用的單字,生活日常、職場應對、旅遊必備,讀這一本就夠啦!單字、對話,讓您一次學會!  Q1:「我想學單字,也想學會話;會話要生活上很實用的、有趣的。」  Q2:「剛學日語,到底要學哪些單字?」  Q3:…more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初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出版社:檸檬樹

作者:出口仁

優惠價:79315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系列由具有「外國語教育教師證照」之日籍老師,根據生活、工作、檢定等目的,為各程度量身打造專業課程,完整規劃學日語必備的、全系列三冊「127個具體學習目標」!【初級本】:奠定日語基礎必學的基本課程(42個「具體學習目標…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來學日本語 (初級1)-改訂版(書+1CD)

出版社:尚昂文化

作者:日本語教育教材開發委員會

優惠價:9270

本套教材「初級到高級一貫系列  來學日本語」,係由初級到高級共6冊所組成,乃專為國內外正規日語教育能實際使用所開發的教材。在編纂之際,將重點置於從初學者至高級者在學習上的連貫性,以期達到完整、不重複、有效率的學習目標。本書為此系…more

 

 

用日語買物去-附CD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9144

歡去日本血拼、嚮往上日本購物網站買東買西的「哈日族」,或者覺得自己學了一大堆日語單字片語,卻仍流行時尚不起來的「拼時尚族」,現在有機會大大滿足您。結合流行時尚與購物實用具的《用日語買物去》,除了購物必備經典句外,更教了讀者關於日本…more

 

 

四季日本語Ⅲ:秋(附課本+解說本+單語帳+有聲CD)

出版社:菁英國際文教事業(有)

作者:菁英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黃意晴

優惠價:9342

想學日文,卻不知從哪裡開始嗎?   或是正在學日文,卻苦無進步想要放棄嗎?  讓我們拋開傳統制式的學習方法,利用生動情節故事和豐富的插畫,隨著『四季日本語』提高日文學習效率吧!   『四季日本語』熟知台灣學生在日文學習過程中會碰到的…more

 

 

理解不能?日本流行語100選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婁吉瓊

優惠價:9279

我們當然知道「毒男」是什麼,但它的由來、正確用法又是如何?看日劇、綜藝節目,甚或到日本留學旅遊,跟當地人聊天,單靠正統學習日語已經行不通了。日本年輕一代習慣使用流行語,劈哩啪啦的說一堆,如果你不明白,恐怕要被歸類為「宇宙人」了。此…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4 5 2013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