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

HQ帶你飛出自己的井

◎ 隨書附贈崔老師導讀CD(30分鐘)  會替公司省錢的叫:好員工  會替公司賺錢的叫:優秀員工  會替公司省錢又賺錢再加想法的叫:經理  會替公司省錢又賺錢加想法再加冒險的叫:老闆  競爭的『優、勝、劣、敗』天天都在上演,  本書…more

 

輸得起才能贏得更多掌聲

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選擇,你的選擇決定你的人生。  第一次犯錯誤叫做不知道,第二次犯錯誤叫做不小心,第三次犯錯誤叫做不可原諒。  如果說我能夠看得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工作和生活是雙贏的,而不是對立的。  人的一生就…more

像貓一樣生活,像狗一樣工作(全彩)

做個既懂生活又會工作的現代人  我是一個超級喜歡跟動物學習的人  雖然人類是萬物之靈,但動物身上有一些優點是未經修飾、渾然天成的,絕對值得我們學習。比如貓貓,比如狗狗。  從小我就癡迷於貓的優雅。踮著柔軟的腳掌,悄無聲息地行走,在…more

 

為什麼總是別人吃肉我喝湯

跳出來,就能活得更好!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代,年齡相若,智力相仿,甚至從事著同樣的職業,但為什麼總是別人吃肉,輪到你,只剩下能照出人影的冷湯?於是,牢騷不絕於耳——  都怪我沒有一個富爸爸;  都怪上天對我不公,使得我一出生就遭…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