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餐飲管理

優惠價:95折475元

本書係專為大專院校觀光、餐旅、休閒管理等科系餐飲管理及餐廳規劃管理等課程教學,以及餐廳創業開店者之需而編輯。  全書為彩色版,共計三篇十八章,以邏輯思考模式,循序漸進、簡明扼要地先介紹餐飲管理及經營策略之緒論篇,然後再正式深入探討…more

 

計程車王子

優惠價:9折198元

第一天上路  剛過六點半,我在員工餐廳吃早餐。  「執行長,聽說您今天要開車載客呀。」  「營業額一定不太好啦。」  鼓勵的話和冷言冷語我都聽到了……  第二天上路  「感謝搭乘。我是日本交通的川鍋。」  我謹慎地打開車門讓客人上…more

奮進的力量:台灣車輛產業開疆闢土20年實戰故事

優惠價:9折306元

每一台車子的背後,都有車輛中心的影子  從零組件驗證、外銷測試、技術移轉、專利授權,到培育催生;從毫無獨立製造能力,到憑藉自主品牌走向世界,車輛中心就是台灣車業千億產值的黃金推手。  做為堅實的研發後盾與智庫,它的故事值得你我細細…more

 

各部門年度計畫工作(增訂二版)

優惠價:9折324元

為了要使公司的經營,得以順利發展並且突破現狀,公司內各部門,在經營理念的認識上,都必須達到相同的水準,否則企業與各部門之間的理念鴻溝愈寬,公司經營的惡化速度就愈快。  一個有理想、有發展、有未來的企業,必定也是一個著重經營計劃、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