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的□□日本史教室(上)(書+1MP3)

出版社:致良

作者:孫寅華

優惠價:9405

本書為教育廣播電台「早安日語」系列教材,共分為上、中、下三冊。上冊內容涵括史前時代一直到平安時代結束,以中立客觀的立場和簡單易讀的敘述來介紹日本古代的歷史大事件,在每課課文之後也特別增設「豆歷史」單元,不同於枯燥的歷史內容,以有趣…more

 

 

高階日本語(下)(書+1MP3)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288

這本「高階日本語(下)」為「初級日本語」的延伸教材,收錄N3程度的學習內容,是您從初級晉陞到中級最適用的教材。本書保留深受好評的會話部分,撰寫了貼近生活的對話,其內容遍及各種場合,例如校園、餐廳、旅遊……等。此外,我們增添了閱讀部分,…more

 

 

我的第一本日本語學習書:連韓星都是這樣學日文(1MP3)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作者:山野內扶

優惠價:7265

韓國銷售排行榜日文學習類第1名。專為沒有時間但渴望學好日文的人們所設計。最有趣的方式,最立即的效果。從50音、常用單字、會話到基礎文法、句型一次搞定!  本書作者-山野內扶老師為眾多韓星的日文老師。  連沒空專心學習的韓星,都一看就會…more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日語會話(50K+MP3)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山田玲奈

優惠價:7139

我的朋友洋子是個上班族,一個人在東京租房子,她的房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到處都堆滿東西,家裡沒用的美容 / 瘦身機好幾台,穿壞的鞋子也是一堆都不丟,衣物散落在沙發、床上、椅子上,地上滿是瓶瓶罐罐,……總之滿屋子都是東西,很雜很亂。  由…more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高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出版社:檸檬樹

作者:出口仁

優惠價:79315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系列由具有「外國語教育教師證照」之日籍老師,根據生活、工作、檢定等目的,為各程度量身打造專業課程,完整規劃學日語必備的、全系列三冊「127個具體學習目標」!  【初級本】:奠定日語基礎必學的基本課程(42個「具體學習…more

 

 

1000個日語單字,搞定日本食衣住行(附全長3小時日語MP3)

出版社:漢宇

作者:鄧雪梅、汪麗娟

優惠價:7252

學會這1000個單字,你就等於學會日文!!  ★日本留學生適用精選★我用這1000個字彙就可以在日本生活★  不但學日文,更是:  日本遊學.留學.讀語言學校.打工簽證.工作 情報全指南  最貼近日本文化的日語學習書籍,作者以實際在日本生活…more

 

 

日本人天天都在說600句:學完這本,看懂網路手機超夯用語、聽懂日本流行語、一個人暢遊日本,通通沒問題!(暢銷增訂版)

出版社:凱信出版

作者:小池多津

優惠價:9288

附中日收錄600短句MP3  常常說、天天說才是王道!  要學就學連日本人都盛讚的日文常用句,不會文法、也不會動詞變化,  日文口語能力照樣一級棒!  ★★暢銷增訂版.全新企劃!★★  〔日本超夯流行語特搜〕,學習零時差!  年輕人聊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