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韓國人的每一天:韓語會話8,000(書+1MP3)

出版社:我識

作者:金恩妍/著,林建豪、郭在律/審訂

優惠價:7279

韓劇天天看,每一句都聽懂了嗎?  好想聽懂韓星上節目都在說些什麼嗎?  韓語怎麼學都只會那幾句嗎?  「撒啷嘿□)」太簡單、「安妞哈些□)」不夠看!  你絕對沒看過的豪華版韓語會話學習書!  韓國人每天都在說、學韓文一定都要會的韓語…more

 

 

基礎韓國語(書附MP3)(第二版)

出版社:統一出版社

作者:王永一/著、洪智叡/錄音

優惠價:7175

王教授教學筆記本大公開,一起跟著大學生來學韓語吧!  作者以多年教學經驗,專為台灣初學者的學生所編寫,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徹底將聽.說.讀.寫四大學習重點打好基礎。  「發音」:  韓籍教師標準發音,豐富的字母拼音發音練習,聽多了自…more

 

 

中小學生台語認證導論(附全真模擬試題及CD光碟)

出版社:亞細亞國際傳播社

作者: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優惠價:7189

12年國教即將上路,您知道母語多重要嗎?熟台語!也能考證照!     全國首辦的中小學生台語認證即將於101年7月21日登場,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特別出版了《中小學生台語認證導論》做為參考書籍,提供考生考試模擬練習!  「中小學生台…more

 

 

從字母到俄語會話(書附MP3)

出版社:萬人

作者:張豫鄂、張江南

優惠價:7245

  「主題會話」是本書的核心部分。第7 ~ 12課以禮儀用語為主軸,側重各種不同的情感表達方式,讓俄語學習這首先灌受俄羅斯的禮儀文化,掌握文明用語…more

 

 

大家的韓國語〈初級2〉(1課本+1習作本,隨書附贈MP3光碟一片)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金玟志

優惠價:79356

本書特色  全國第一本完全針對國人需求的韓語學習書誕生!  學好初級韓語,就靠《大家的韓國語》!  超人氣金玟志老師融會多年教學經驗  專為台灣學生編寫韓語入門教材  7大訣竅突破所有學習盲點與困境  幫助學習者打好韓語基礎!  訣…more

 

 

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游娟鐶老師的韓語發音祕笈(附CD+ 韓語字母鍵盤貼紙)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游娟鐶

優惠價:7224

所有的韓語發音訣竅,  都在這本《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  打開游娟鐶博士的韓語教學祕笈,  讓你學得多、學得快、學得好、省時間!  專為國人編寫的韓語發音書  大家都清楚學外語基礎發音,一定要向台灣老師學,因為只有台灣老師才知…more

 

 

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游娟鐶老師的韓語發音祕笈(附CD+ 韓語字母鍵盤貼紙)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游娟鐶

優惠價:7224

所有的韓語發音訣竅,  都在這本《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  打開游娟鐶博士的韓語教學祕笈,  讓你學得多、學得快、學得好、省時間!  專為國人編寫的韓語發音書  大家都清楚學外語基礎發音,一定要向台灣老師學,因為只有台灣老師才知…more

 

 

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游娟鐶老師的韓語發音祕笈(附CD+ 韓語字母鍵盤貼紙)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游娟鐶

優惠價:7224

所有的韓語發音訣竅,  都在這本《我的第一堂韓語發音課》!  打開游娟鐶博士的韓語教學祕笈,  讓你學得多、學得快、學得好、省時間!  專為國人編寫的韓語發音書  大家都清楚學外語基礎發音,一定要向台灣老師學,因為只有台灣老師才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