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人生三談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臧峰宇

優惠價:9243

幸福需要「閒暇」中的一點「驚奇」  領悟人生的靈性智慧,  體解人生的活性思考,  知曉人生的意義把握。  人生的哲學無非兩個問題:做人與做事。而這兩個問題實際上是緊密聯繫、無法分割的一個整體。做事實際上是做人的延伸,做人必須透過…more

 

天心月圓:從中國經典名句看人生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羅秀美

優惠價:9189

本書為《人間福報》「經典名句」專欄之結集。分為六卷:「卷一、安身立命—─修身與出處」;「卷二、上善若水—─禍福與動靜」;「卷三、自由自在—─當下與放下」;「卷四、上下求索—─知識與學習」;「卷五、莫逆於心—─知己與君子」;「卷六、…more

擁有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出版社:小倉出版社

作者:方芸

優惠價:9180

只為今天,我要表現得很快樂。林肯曾經說,「大部分人只要下定決心,都能很快樂」這句話是對的,那麼快樂是來自內心,而不是源於外在。  只為今天,我要讓自己適應一切,而不是試著調整一切,適應我的欲望。我要以這種態度接受我的家庭、事業和我…more

 

你沒有察覺到的事,往往會變成你的人生:透過當下的察覺,你才能從受苦的夢中醒來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路上,很多難以承受的境況遭遇,  乍看之下情非得已,其實是被自己的大腦設計的結局。  如果你沒有意識到這點,就會像在看魔術表演一樣,  明知那是障眼法的把戲,你還是一再受騙。  其實,命運就像魔術,是可以破解的,  你可以透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