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黃明濤

優惠價:9252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智慧  在人生中,於困境裡給予我們激勵的,也許並不是那些轟轟烈烈的人或事,畢竟生活中的大事與偉人並不多,那些微小的溫暖、夜裡的光,有可能只是遠方朋友的一句問候或一杯深夜裡遞來的熱咖啡,即串聯成我們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79237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再辛苦也要開心過

出版社:采竹

作者:周慕恩

優惠價:9225

開闢一條邁向幸福快樂人生的路徑!  人們不妨可以這樣說,最傑出的人總是用痛苦去換去歡樂。——樂聖貝多芬  逆境是達到真理的一條通道。——詩人拜倫  忍耐痛苦的,但他的結果是甜蜜的。——思想家盧梭  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more

 

逆境就像一面鏡子,會照亮自己

出版社:小倉出版社

作者:方芸

優惠價:9180

有一天半夜,我從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出了門。在樓道的拐角,我碰到一個人:陰鬱的面孔、蓬亂的長髮,帶著一絲驚疑不定的神色。於是我站住了。就在同時,那人也停住了腳步。我向左走了一步,想讓開那人,沒想到那人也向左走去。於是我向右,那人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