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日本語(下) (書+1MP3)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288

中階日本語(下)是收錄N4程度的學習內容,是學習日語的最佳教材。本書除保有新和風日本語深受好評的會話部份,撰寫了貼近生活的對話,如校園、餐廳、旅遊等.....,還增添了閱讀部份,各課分別收錄短篇、中篇以及長篇文章,並附有閱讀測驗,及文型解說…more

 

 

日本經典童話故事:宮澤賢治∕新美南吉名作選 【日中對照】(25K彩色)

出版社:寂天

作者:宮澤賢治、新美南吉

優惠價:9288

新美南吉作品溫馨感人,深駐人心;宮澤賢治作品格局雍容自信,充滿創意和熱力,兩大兒童巨擘具親和力的代表性作品,引領讀者進入深邃雋永的文學世界。  本書收錄新美南吉三篇作品:<小狐狸買手套>以「擬獸化」的手法描述令人動容的親子情;<權…more

 

 

簡易日本應用文

出版社:五南

作者:江雯薰

優惠價:380

本書將日文一般文書、商業文書及e-mail文書之寫作技巧做詳盡的介紹,並將常用頭語及結語用詞、問候語、禁忌用語等透過表格化的方式讓您一目瞭然。  希望透過本書的實例詳解及有系統的資料統整,能有效提升您的日文寫作能力,讓你第一次寫日文書信…more

 

 

用日語瘋動漫-附CD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9144

愛漫畫有理,瘋動畫無罪!宮崎駿三鶯博物館、柯南小鎮、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精采絕倫的精闢介紹,心動嗎?趕快一起手牽手動漫博物館充電去!《用日語瘋動漫》收錄動漫精品購物句、動漫博物館充電去、動漫畫全方位攻略、眼花撩亂的瞎拼天堂四大單…more

 

 

快樂聽學新聞日語(附mp3 CD一片)

出版社:鴻儒堂

作者:加籐香織

優惠價:95333

  本書收錄日本「社會∕政治經濟∕科學∕文化」等各種領域的新聞內容,附mp3 CD,適合已有基礎日語程度的學習者。利用本書可瞭解日本最新時事動態、強化聽解能力,並可增加對於專業詞彙、流行語的理解。…more

 

 

用日語玩日本文化-附CD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9144

想體驗道地日本文化卻因「語言不通」而放棄?想親身體驗當地庶民文化卻不知如何著手?想滿足自己哈日的求知慾,又不想被那些冗長無聊的歷史介紹及艱深的專有名詞破壞閱讀樂趣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用日語玩日本文化》的精采內容。本書介紹日本花火大…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連日本人都按讚:生活日語會話(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跟著我這麼說就對了!  生活很簡單,學語言就要從最基本的生活會話開始!  瞭解各種情境,就能發現生活會話是如此簡單  本書依照生活主題編排,讓您融入各種情境,日語輕輕鬆鬆就上手  生活會話一點也都不難。  讓你輕鬆應用馬上開口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 7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