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12512哩程,愛你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謝京霖

優惠價:79261

22歲當人妻是太早了,但我怕以後遇不到這樣愛的人。  飛去紐約是太遠了,但在那裡才有你。  一段萌芽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的真實愛情!  最吸睛的台灣女孩vs.紐約男孩異國婚姻。  **每日4000人次,480萬人造訪,超高人氣部落格「紐約俏媽咪」最…more

這輩子我該怎麼過:超能靈媒教你從生命彩光中找出天命(附彩卡)

出版社:心鼓手出版社

作者:潘蜜拉.歐斯理

優惠價:79277

不用付5000元的15分鐘諮商費!4分58秒測出你的彩光類型立即上www.darchen.com.tw/ColorQuiz對照此書,找出您的天賦和使命一個超能靈媒的影響力★她可以讓近百個平面、廣播、電視節目媒體專題報導。★她可以讓這本書長銷20年,改變許多美國人的生命。…more

 

從混沌到和諧(卡巴拉kabbalah系列)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麥可.萊特曼

優惠價:9225

人類面臨的最大的敵人是無知,而最大的無知不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而是自以為自己已經知道。我為什麼不幸福?人生為什麼這麼痛苦?為什麼我永遠得不到滿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發生這麼多的自然災害?為什麼到處都是危機?人類的未來在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