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帶著世界去南極:一個女人+24小時,帶七個夢遠征

出版社:麥田

作者:費莉絲蒂.艾斯頓

優惠價:9324

越是被藐視的夢想,往往贏得的掌聲也越大!!你心中也有那些賴著不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飄回腦海的夢嗎?  一個面臨破產卻自認幸運的女子 + 一部破電腦 + 一個被譏為「瘋子」的大夢,  號召牙買加、汶萊、新加坡、印度、紐西蘭、迦納、賽普勒斯…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79237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