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日文單字1000(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非學不可的1000個日文單字  精選最常用的日文單字  讓您的日語實力立即升級  最好用的1000個日文單字  網羅生活中必備的1000個單字  用最快速度擴充腦內日語單字庫…more

 

 

日本語初中級讀解教材:語彙□索引

出版社:宇田

作者:yamase、touwa japanese culture

優惠價:95247

本書針對進入日本語中級課程的學習者,因進入中級課程時會因迎面而來的大量單字、文法、長篇文章而阻礙學習。故原則上採以淺顯的短文,並以漸進的方式引導到長篇文章的理解。  本書不只針對文法的學習也是作為培養閱讀的教科書。必期望能真正的了…more

 

 

我的第一本自學日語聽力(25K+CD)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吉松由美、山田玲奈

優惠價:7209

特點1  針對中國人聽力的弱點進行練習  特點2  先模仿發音→再進行辨音→進而延伸超強聽力本能  特點3  告訴您在聽得懂之前,如何先說得標準  特點4  這樣自學聽力,將幫您省下三年工   想要學好日語,單字、文法真的好…more

 

 

最實用的日文單字排行榜100名(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從最實用的單字開始學起!  日本人最常用到的單字是什麼?  會什麼單字最能即時派上用場?  本書列出最實用的日文單字排行  提供快速記憶、觸類旁通的單字庫捷徑  幫您快速養成日語實力!  記單字就能用日文輕鬆溝通  精選日常生活中…more

 

 

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1:量詞、敬語、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出版社:麥田

作者:蛇藏、海野□子

優惠價:79205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日本語研究類」暢銷榜第1名!超人氣暢銷書,全系列熱賣180萬本,改編日劇大受歡迎!只要具備五十音基礎,就可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大象是「一頭大象」,那三頭怪也要用「一頭」來數嗎?  老師:我沒看…more

 

 

輕鬆上手觀光日語基礎篇(附練習帳、語音光碟)

出版社:全華圖書

作者:莫素微、李碧娟

優惠價:95285

《輕鬆上手觀光日語》系列圖書,共分為基礎篇與進階篇兩冊,內容涵蓋觀光、餐飲相關議題,適合觀光、餐旅或商管相關科系之日語初學者使用。圖書內容強調實用與即學即用,更適合讀者自學,或為旅遊時之隨身參考。《輕鬆上手觀光日語--基礎篇》乙書…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日語電郵大師(附光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Tom Jiee

優惠價:350

本書收錄近八十篇日語範文,分交際、旅遊、人事、聯絡賣家、聯絡買家五大類,教你有禮而簡要地寫信,同時又能讀懂電郵。範文日中對照,旁加註釋,淺析日語語法。每題皆附替換句子和小貼士,寫信更加靈活多變。附易用光碟,可直接複製範文。作者簡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