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推薦

贏與虧-硬幣的兩面:商業社會中你不能不知道的行銷智慧

別擔心,經濟學與消費心理學博士才懂的尖端銷售理論看完這本書你也能懂,並且運用自如   從小店舖到跨國企業的老闆都需要這本書  從公司基層業務到大總裁都少不了這本書   將經濟學理論化為市場小販也懂得文字  將消費心理學轉為人人都能明…more

 

整合行銷傳播:理論與實務

本書內容包括以下三個特色:一、最實用:  引用大量台灣本土案例,貼近台灣特有的文化情境。會讓讀者想起自已「被行銷的生活經驗」而產生共鳴,會心一笑。二、最完整:  從整合行銷傳播的定義、六大工具、事件行銷、人員行銷、直效行銷、宗教行…more

Public Relation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Comprehensive and current, Public Relation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Tenth Edition, clearly explains to students the basic concept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of today’s public relations practice. The tenth edition emphasizes the a…more

 

這樣說,就成交!讓人無法拒絕的保險說話術

面對下列這些客戶的拒絕,你知道該如何應變嗎?  排斥性客戶:保險都是騙人的,我才不會相信!  猶豫型客戶:我有朋友在保險公司,我要投保找他就行了。  精打細算型客戶:我覺得現在身體還很健康,投保不划算。  圓滑型客戶:家人反對我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