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推薦

啟發故事行銷學

本書特色:  1. 有趣:本書應用林永順獨創的「啟發式學習法」,是全世界第一本結合笑話、故事、典故,具活潑生動且實用的行銷學教科書,讀者可在輕鬆、有趣的心情下學習行銷。  2. 實用:唯有好用且實用的行銷理論及有效用的行銷方式,才放入本…more

 

這樣說,就成交!讓人無法拒絕的保險說話術

面對下列這些客戶的拒絕,你知道該如何應變嗎?  排斥性客戶:保險都是騙人的,我才不會相信!  猶豫型客戶:我有朋友在保險公司,我要投保找他就行了。  精打細算型客戶:我覺得現在身體還很健康,投保不划算。  圓滑型客戶:家人反對我投…more

國際行銷學:建構全球行銷能力4/e

.務實的觀點.清晰的架構-  鑑於台灣企業本質與產業內涵的獨特性,本書特別針對台灣企業在面對全球競爭的行銷環境與問題中,提供全面性的剖析。全書採用「環境-策略-結構」的典範,內容結構連貫、層次分明、重點明確,助台灣學子提綱挈領地掌…more

 

Public Relation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Comprehensive and current, Public Relation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Tenth Edition, clearly explains to students the basic concepts, strategies, and tactics of today’s public relations practice. The tenth edition emphasizes the a…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