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推薦

這樣說,就成交!讓人無法拒絕的保險說話術

面對下列這些客戶的拒絕,你知道該如何應變嗎?  排斥性客戶:保險都是騙人的,我才不會相信!  猶豫型客戶:我有朋友在保險公司,我要投保找他就行了。  精打細算型客戶:我覺得現在身體還很健康,投保不划算。  圓滑型客戶:家人反對我投…more

 

選對顏色就暢銷:知名品牌巧妙用色50選,全部公開!

為什麼這個產品要用這個顏色?7-ELEVEn如何利用顏色傳達訊息給目標族群?Gastby如何用鮮艷的色彩改變男性對髮蠟級保養品等的印象?只要選對顏色,就能抓到消費者的目光,引起注意,商品色彩成功秘訣大公開!用色彩掌握制勝的市場關鍵!  色彩跟文…more

SEO20日

20個章節完成變身!  以20個章節,簡短扼要的文字,透析SEO完整技巧,在不知不覺中變身搜尋引擎行銷高手。  一步一腳印  一個章節接著完成SEO能力培養的步驟,每個章節都揭露SEO核心問題,讓你切入核心,直接了解最完整。  兩岸三地策略全都…more

 

小業務創造大財富:直銷致富

直銷致富-小業務創大財富  錢就在你的腳邊,你要做的就是  換個姿勢、彎下腰、把它撿起來  為自己打造快捷的財富之路直銷讓你去追求每個人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直銷從業人員已經是就業市場上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這股力量橫掃了全國各鄉鎮城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