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

當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你

你不懂啦!你只是頭豬怎麼可能懂我的想法和理念?  有句廣告:做自己最重要。  被別人的一句話就牽著鼻子走,有什麼尊嚴可言?  身為人,別跟豬計較  豬在笑你,請把牠當放屁一樣,臭過之後就沒了  常有人說,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當我們…more

 

我不是教你賤(7)人賤人愛

阿諛奉承是人性的致命吸引力  莎士比亞曾說:「那一個人死了之後,能夠逃過朋友的譏斥,我怕現在我面對跳舞的人,有天會把我放在他們腳下踐踏。」  的確,通常向我們諂媚,舉杯向我們祝福的人,往往是在私底下把我們痛罵到體無完膚的人,其實,…more

Mr.Pig:下班一條龍,上班一條豬(增訂版)

金鼎獎入圍作者MR.PIG 首部創作「圖文星光幫」齊聲叫好推薦!大莓羊、毛毛蟲、波蘿麵包、空空那、TOBY、四小折網路上被轉寄最多的上班族心情故事辦公室就是動物園,只有老闆是個人!!2008年超諷刺又真實的上班族血淚辛酸史!上班才知道,原來,學生…more

 

新實用個人時間管理:設計高效率的人生(2版1刷)

每個人的一天都有24小時,但一天過完後卻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你是氣定神閒的完成該做的事情,還是慌慌忙忙等著熬夜衝刺?  時間管理的能力直接影響到我們工作的效率及生活的品質,可是教導這門學問的課程卻很少見。專研生產管理與生產排程的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