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語入校:學好5堂先修課,日語課師生過招全程講!(1書 + 1 MP3)

出版社:貝塔

作者:樂大維

優惠價:79221

赴日血拼、走馬看花通通大丈夫,  但是,你的日文口語能力足以勇闖日本校園嗎?  第一本征服「全日語課堂環境」的安心對策完整公開!  上課全程講日語,哪有那麼難!  許多人學習日語多年,但苦無日文環境可以實際運用所學,日文一直很難進…more

 

 

日本語入門(書+1MP3)

出版社:豪風

作者:盧美芳、平川美穗

優惠價:9252

本書特色  本書專為日語入門者所編纂。內容豐富且實用,並以活潑生趣之插圖,運用視覺記憶之方式,得以發揮學習效用。內容編排,依序漸次,並注有標準東京語調,便於教學也適合自學。…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高級本】教學DVD(片長290分鐘)

出版社:檸檬樹

作者:出口仁

優惠價:79236

※ 本系列同步發行【教學DVD】及【書籍】  另售:大家學標準日本語【高級本】  (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系列  由具有「外國語教育教師證照」之日籍老師,  根據生活、工作、檢定等目的,為各程…more

 

 

不可不學的基礎日語:從頭學起50音到常用句型(1書+1MP3光碟)

出版社:希望星球出版社

作者:仁平 □

優惠價:79198

快速牢記!一次學會50音、基礎句型、文法和會話  50音讀寫完全記牢  運用習字格,掌握平假名、片假名字型;搭配插圖與單字,學會發音和音調。  像日本人一樣說句子  學會日本人生活最常用的基礎句型,說出最道地、正確的日文句子 。  延伸…more

 

 

初階日本語(上)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180

本書特色  ●編排由淺入深,學習者能夠穩紮穩打地提升日語會話能力。  ●使用符合N5程度的單字撰寫常見的生活會話,其內容遍及各種生活場景。  ●各個句型均有解說以及豐富的練習題,幫助學習者熟悉用法。  ●收錄符合JLPT N5題型的綜合練習…more

 

 

初學者的日語發音

出版社:致良

作者:黃華章

優惠價:9180

一般學生聽到「語音學」三個字便覺得難如登天,其實它和日常生活的語言息息相關,本身只是人類語言、文化、歷史的一個寫照而已,並沒有想像中困難。本書作者黃華章現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講師,鑑於近二十年來日語科繫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地…more

 

 

從街頭看板開始學日文

出版社:知識工場

作者:李宜蓉

優惠價:75240

開始遊日本說日語,不會日文也能遊日本!!  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在日本當地可以看到滿街的漢字。  廣告招牌、路邊告示、商場訊息、交通標識……  從街頭漢字學日文,有效學習不勉強,簡單又好學!  實景照片,臨場感十足,馬上看、立即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 7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