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哪學到哪:在日本聽廣播學日語

出版社:笛籐

作者:DT企劃

優惠價:79253

一踏上旅程,就是啟動日語學習模式的開始。  張開耳朵,傾聽實況廣播  「聽力、閱讀力、學習力」-「三力」倍增!   沒想到一趟旅行,竟然學到這麼多!?  時常被我們忽略的廣播,在旅途中一旦與我們的行動息息相關時,就會成為非常重要的行…more

 

 

圖解日文寫作的要素:用日本人的思維寫好日文(1書 + 1MP3)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作者:田中千奈

優惠價:79236

為什麼我在網上認識日本朋友,  但卻只能用英文溝通。  為什麼我能開口說上幾句日文,  但卻無法完整的寫出一句日文。  為什麼我想要增進日文能力,  但總是跨不過日文寫作這一關。  如果你有這些問題,  不是你不夠認真,  而是因…more

 

 

看雜誌學日語50音-50音五顆星「時尚生活」學習法(25K+1CD)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黃茗楚

優惠價:9179

只要翻翻流行雜誌,  就能在時尚生活中學會日語50音!  a…a me(雨)、i…i shi(石頭)、u…u mi(海洋)、e…e ki(車站)、o…o to(聲音)」像這樣一般的50音單字記憶法,只能讓您學習興趣一般般、成效也跟著一般般。  翻開流行雜誌,舉…more

 

 

打工度假看完這本就出發!日本篇(日檢N5試題+日文會話MP3)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費長琳、捷徑文化語言企編小組

優惠價:75262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早就忘記了什麼叫做夢想?再也找不回小時候那種對世界無窮的好奇心?現在最夯的打工度假,就是你重新燃起熱情的好機會!可是,不想搭十幾小時的飛機(屁股很痛)?可是,聽說英國美國澳洲的食物都很無趣?可是,還是想要待…more

 

 

誰說學50音只能死背 就是要邊玩!邊學!(一版)

出版社:芳立者出版基地

作者:林盈萱

優惠價:9252

。附贈練習帳讓您快速進入日語世界!  。學完五十音後,隨即接上旅遊實用短句及日常生活單字,在情境中累積基礎單字實力。  。結合日本旅遊日誌,配合實景拍攝圖片以及可愛小插圖,輕鬆融入課程內容。  。日本旅遊小幫手讓您更瞭解日本,學習…more

 

 

用日語談情說愛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外語編輯小組

優惠價:9198

  帶你直擊日劇單戀、告白、約會……的戀愛場景!不只是戀愛話題,你還能學到寫實的日本文化、生動的口語用法以及道地的日本流行語!…more

 

 

自我診斷50音(附CD)

出版社:德川文化

作者:柘植美幸

優惠價:9207

日語初學者從背誦50音到進入日文第一課,這中間的過程,需要有量身打造的教材來驗收學習成果,才能幫助學生順利銜接到下一個階段。為此,本書精心規畫四大單元,以有趣的小遊戲、測驗題等,有效幫助讀者確實學好50音,奠定日語基礎。作者簡介柘植美…more

 

 

日本老師寫給初學者的3 in 1日語學習書

出版社:知識工場

作者:籐井智子

優惠價:9288

這是一本從a i u e o開始的日語學習書,也是一本能最快讓你說:「我會日文了!」的日語學習書。日本老師寫給初學者的3 in 1日語學習書讓你基礎日語力迅速UP!  Q:你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最快學會日文嗎?  籐井老師說:○1學會50音!  ○2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1 6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