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日本語造語諸相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林慧君

優惠價:9792

本書旨在探討以往在日語構詞分析當中較少被論及的,日語外來語拘束形式的「造語成分」,以及漢語詞綴詞素與和製外來語的構詞等相關問題。透過對照、比較、分析,以及實際語言調查的研究方法,從語意用法與構詞兩個層面加以分析論述。本書的特點,其…more

 

 

初學者必備的日語文法(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能立即學以致用的日語文法書  精選最常用的日語文法  用充實的例句舉一反三  讓您的日語實力立即升級  先學會最實用的日語文法  網羅生活中必備日語文法  提供精通日語文法的捷徑。…more

 

 

熊蓋有用!我的日語漢字隨身學習書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和田美智子

優惠價:9243

常以為自己是台灣人就懂日文漢字十之八九,其實最常混淆的就是閱讀與使用!同樣的讀音,「製作vs製作」、「共同vs 協同」意思其實都大不同!別再說自己考過日檢日文就能「大丈夫!」漢字能力已是評估日文能力的一項重要指標!現在,連日本人自己最常…more

 

 

初階日本語(上)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180

本書特色  ●編排由淺入深,學習者能夠穩紮穩打地提升日語會話能力。  ●使用符合N5程度的單字撰寫常見的生活會話,其內容遍及各種生活場景。  ●各個句型均有解說以及豐富的練習題,幫助學習者熟悉用法。  ●收錄符合JLPT N5題型的綜合練習…more

 

 

用日語談情說愛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外語編輯小組

優惠價:9198

  帶你直擊日劇單戀、告白、約會……的戀愛場景!不只是戀愛話題,你還能學到寫實的日本文化、生動的口語用法以及道地的日本流行語!…more

 

 

初階日本語(下)(書+1MP3)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288

初階日本語(下)是收錄N5程度的學習內容,除保留〝新和風日本語〞系列深受好評的會話,更增添了閱讀部份,各課分別收錄短篇、中篇及長篇文章,且附有閱讀測驗,各課收錄豐富的〝造句練習〞,聽力測驗,以及〝綜合練習題〞(包括組合文句、近義詞文脈規…more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中級本】教學DVD(片長280分鐘)

出版社:檸檬樹

作者:出口仁

優惠價:79236

※ 本系列同步發行【教學DVD】及【書籍】另售:大家學標準日本語【中級本】(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系列  由具有「外國語教育教師證照」之日籍老師,  根據生活、工作、檢定等目的,為各程度量身打…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1 5 2013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