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雪豹:一個自然學家的性靈探索之路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彼得.馬修森

優惠價:9342

一部真實記錄性靈探索、跨時空的自然書寫經典,一段遠離世俗追尋生命意義的旅程!心智與大自然最無私的對話是身體的試煉,心念的釋放!  「喜馬拉雅空氣清新,山顯得近在眼前,面對這壯觀的山水,淚水靜靜浮上眼眶。這幾週來不受干擾──沒有信件…more

 

這一生早知道早幸福的9個覺悟:和尚賣了法拉利信中的祕密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79221

一旦開始行動,  未來一定與命中註定的不同。  想一想:五年後你會後悔什麼事?  活得誠實就會體驗幸福。  ◎國際暢銷書榜第一名《和尚賣了法拉利》15週年誌慶,獻上精彩新心靈寓言。  ◎政界菁英、搖滾巨星、商業鉅子、著名機構都在尋求…more

12512哩程,愛你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謝京霖

優惠價:79261

22歲當人妻是太早了,但我怕以後遇不到這樣愛的人。  飛去紐約是太遠了,但在那裡才有你。  一段萌芽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的真實愛情!  最吸睛的台灣女孩vs.紐約男孩異國婚姻。  **每日4000人次,480萬人造訪,超高人氣部落格「紐約俏媽咪」最…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