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瑣碎生活中的大智慧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黃明濤

優惠價:9252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  叔本華說:「人雖然能夠做他想要做的,但不能要他所想要的。」故人所能體驗的最美、最深刻的東西,總是充滿感情與溫暖。 雨果則說:「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心靈。」  人心浩瀚,可以容納許多東西,但如…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79237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慢生活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34

生是一切生物的本能。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獲得成功、要獲得幸福,前提就是必須有生存的能力。如果連生存都不能保證,其他的所有都是空想。所以,生存是生活的基礎和前提。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要以生存為中心,因為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這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