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讓「死」活下去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陳希米

優惠價:9360

實際上在她內心深處,史鐵生一直是存在的,是她獨自吟誦時的傾聽者和應答者。  作家史鐵生的離去,給妻子留下了無邊的虛空。孤獨中的她開始種種感人的努力,通過閱讀、思考、行走與書寫,她和那些思想史上的偉大哲人交談,向虛無發問。於是,她的…more

正負的法則:轉念讓潛能覺醒,美夢成真的實踐公式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約翰.迪馬提尼

優惠價:79277

這不是教你要永遠正向積極的神話,  因為快樂跟悲傷都是將你推向成功高峰的力量!  《祕密》作者群 約翰.迪馬提尼博士,結合科學和哲學的研究成果  幫助你挖掘並面對真實的自我,喚醒內心的天賦才能!  半個世紀前,佛洛依德博士提出「潛意…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