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為什麼風一吹,桶匠就大賺:杜拉克教你問題解決的技巧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作者:長田周三、早□□史

優惠價:9198

主管是「建立關係的人」。  主管是「解決問題的人」。  主管是「培育部屬的人」。  我認為,不管哪句話都是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說的。我之所以說「我認為」,當然有所本。如果問我:「確實是如此嗎?」,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more

 

6個基本功,成為主管眼中的將才

出版社: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

作者:致鼎編輯室

優惠價:9180

老闆或主管擢用人才的依據,不外乎是做事有績效、有禮貌。而做事要有績效和禮貌,就要從基本功練起。當基本功練到滿分,再有專業職能的加持,就能產生相乘的效益。反之,若是基本功零分,那麼專業職能再怎麼加持,也是零分。  本書是從聯聖企管20…more

成本與效應:以整合性成本制度提升獲利與績效

出版社:臉譜

作者:羅伯.柯普朗、羅賓.庫柏

優惠價:79379

前KPMG--安侯企業管理公司董事長李慶明親自作序  台大會計系教授杜榮瑞、政大會計系教授吳安妮專文導讀推介  唯有從回顧檢討的觀點,  轉化成以前瞻預測的角度來看成本管理,  成本與績效評估制度,才能與企業策略及營運之道的研擬和執行…more

 

人人學得會領導者的8大調停工具

出版社:商業周刊

作者:馬克.葛容

優惠價:79253

我們每個人都過著有衝突的生活。衝突無所不在:從各種因其策略、角色不同而分裂的組織,到因種族、經濟、宗教或政治而分裂的地方社群;從親子、手足或姻親之間世仇而四分五裂的家庭,到因內亂而分崩離析的國家。如果在這些「熱」衝突(情緒強烈、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