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讓愛成長:新時代女性的箴言

出版社:商務(香港)

作者:池田大作

優惠價:350

女性在現今社會擔當眾多角色,既要在事業上打拚,亦要照顧家庭,她們如何兼顧員工、妻子、母親等身分,又能發展自我,建立自信?本書闡述女性的價值,並就現代女性關注的課題,例如:自信、工作、戀愛、結婚、家庭角色、與社會的關係、信仰等,作出…more

 

淡定求生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章欣雨

優惠價:9179

的確是這樣,當你自我感覺良好、自命不凡的時候,也許別人根本就沒把你看在眼裡!人生在世,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不必拿自己不當人,也不應當拿自己太當一回事。  虛榮是一件很可悲的事,為了所謂的「面子」出賣自己,更是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