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大開悟:進化式覺醒之道,21世紀新時代揚昇者的靈性指導書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安德魯.科恩

優惠價:79253

甫出版即登上Amazon總榜Top 50!  台灣第一本探討「進化式開悟」書籍  一段抵達自我深處最原始無染的內在次元之旅  人類有史以來最重要、最解脫人心的真理!  以【進化式覺醒之道】,活出你的【真實本我】!  開悟生活五大實修法,讓你走…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79221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79156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