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推薦

10億圓的鐵路便當奇蹟:44歲才定位!家庭主婦也能出頭天

兼職的家庭主婦,在超級激戰區,  讓鐵路便當業績在1年內  提升5000萬日圓的銷售奇蹟!  ★日本富士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等多家電視台節目爭相報導★  44歲→開始兼職(時薪800日圓),第一次外出工作!  46歲→升任店長  47…more

 

Advertising & IMC: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Advertising tracks the changes in today’s dynamic world of media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as well as the implications of these changes to traditional practice–and presents them to students through an accessible, well-written…more

顧客關係管理(2版)

本書顧客關係管理,主要談論客戶滿意服務的核心價值及實務做法,藉由實務經驗及多年的教學印證,深獲企業界喜好及認可,用心研討本書,可使客戶服務工作者,達到知行合一的目的,並經由技能提升,增進績效。   1.淺顯易懂—沒有枯燥的理論,深獲企…more

 

平凡中的不平凡

他創造了一個世界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連續776天,天天成交業績,自認平凡的他是怎麼做到的?  我平凡,但我要的是什麼?  當我看到那孩子開膛破肚的躺在地上,我突然想到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有的人一生追求財富  有的人一生追求平…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