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

放輕鬆:揮別壓力的正念減壓法

不慌不忙的工作,不煩不亂的腦袋,  是你嚮往的生活嗎?  試著清清楚楚體驗每一口的呼吸,  用正念轉換壓力為活力,  享受每一個當下,或許將遇見許久未見的自在。  令人鬱卒不安的「身心症」——包括壓力、焦慮、恐慌等,似乎已成為現代…more

 

讓自己成為:最有職場潛力的10種人

競爭太激烈,工作不好找;老闆很挑剔,升職不容易;壓力總太大,後院老起火;墨水不夠用,前途太渺茫……身在職場中的我們每天都是牢騷滿腹,也許你會抱怨,也許你想過跳槽,也許你想過去接受培訓……那麼,你有沒有想過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每年…more

我不是教你賤(7)人賤人愛

阿諛奉承是人性的致命吸引力  莎士比亞曾說:「那一個人死了之後,能夠逃過朋友的譏斥,我怕現在我面對跳舞的人,有天會把我放在他們腳下踐踏。」  的確,通常向我們諂媚,舉杯向我們祝福的人,往往是在私底下把我們痛罵到體無完膚的人,其實,…more

 

一百年的魄力:百億社長告訴你,15個頂尖不敗的工作心法

「我想開創的,是能夠擁有百年壽命的企業!我想傳授的,也是能夠延用百年的工作心法!」  社長祕傳,不受時勢撼動的工作術!  這位社長,60歲才創立公司,  沒有安穩保障與退休制、只招募未滿三十歲的年輕人,  為何能在五年內,一舉躍升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