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

生命並非只有一處燦爛輝煌

人生之路九曲迂迴,既有春光明媚的日子,也有風和雨的痛苦襲擾。即使是一帆風順的幸運兒,也難免沒有波濤驟起的時候。宋人楊萬里說:「篙師只管信船流,不作前灘水面謀;卻被驚濤旋三轉,倒把船尾作船頭。」人生之旅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曾經擁有,曾…more

 

當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你

你不懂啦!你只是頭豬怎麼可能懂我的想法和理念?  有句廣告:做自己最重要。  被別人的一句話就牽著鼻子走,有什麼尊嚴可言?  身為人,別跟豬計較  豬在笑你,請把牠當放屁一樣,臭過之後就沒了  常有人說,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當我們…more

從谷底到顛峰:現代年輕人所應該有的10種態度

人們的幸福生活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人們自身的努力—依靠自己的勤奮、自我修養、自我磨練和自我約束;但最基本的是依靠誠實、正直和認真負責的態度,正是這些品行塑造了人類堅毅果敢的人格品德。賽繆爾.斯邁爾斯發現,那些曾經聽過他主講座談會的年輕…more

 

堅毅:認定自我、堅持到底的林書豪精神

正面積極的運動員故事聽多了,到最後一聽就讓人覺得是陳腔濫調。從先前不被看好、到後來成為英雄的運動員故事(就像是不同版本的魯迪的故事),是最常見的。這類型的故事最早可追溯至聖經中大衛以彈弓、石頭打敗了巨人葛利亞的故事。林書豪崛起的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喜歡嗎?小咩請您趕快點圖片進去看看唷!

趕快點上面圖片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