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真愛繞圈圈」電影書衣版)

我一直都在(「真愛繞圈圈」電影書衣版)

電影「真愛繞圈圈」原著小說 《PS, 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 最新愛情力作!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hellip...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時間到了,現在正是鼓起勇氣說出真相的時候了!」一九九一年八月十五日,城東三中校內法庭開庭!去年的聖誕夜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所羅門的偽證》三部曲驚天動地完結篇!改編...more

  • 定價:740元
  • 優惠價550

 

 

險局

險局

為了停止痛苦和恐懼,人們所願意付出的代價,遠遠高出你我想像。例如生命,別人的,或是自己的──《人骨拼圖》、《空椅》、《妖術師》暢銷作家|當代推理巨匠傑佛瑞.迪佛又一驚悚懸疑鉅作!...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Another episode S

Another episode S

雙重映像化,史上未曾出現過的校園驚悚名作 萬眾期盼的續集終於登場!!你以為「災厄」已經結束了嗎?不,它才正要開始……現在才能公佈的另一個「Another」!!暨...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如何獨處:偉大的美國小說家 強納森‧法蘭岑的社會凝視

如何獨處:偉大的美國小說家 強納森‧法蘭岑的社會凝視

當世界頌讚的成功你不擅長,當心底沸騰的聲音與多數人不同, 當摯愛與信念就要失去,你逃離的地方這輩子只能逃離—— 如何思考自己與群體間的距離? 如何勇敢,相信手中...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愛的進程:諾貝爾獎得主艾莉絲‧孟若短篇小說集7

愛的進程:諾貝爾獎得主艾莉絲‧孟若短篇小說集7

★孟若創作純熟期的開端, 第三次榮獲加拿大最高文學獎:總督文學獎〈愛的進程〉:在那裡,愛與恨每每都是悄悄滋生,如此混沌一團、冥頑不靈,好像真能熬到地老天荒似的。〈苔蘚〉:愛會讓...more

  • 定價:390元
  • 優惠價79折 308

 

 

犯了戒

犯了戒

當一切都被剝奪殆盡,所有的幸福都不可企及, 已然破碎的人生,最後剩下的卑微乞討是── 超越法律之外,人世間的正義。◆《罪行》作者馮‧席拉赫閉關19個月、暴瘦20公斤精心雕琢、禁忌之作!◆...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79折 213

 

 

美麗新世界(反烏托邦三部曲全新譯本,精裝珍藏版)

美麗新世界(反烏托邦三部曲全新譯本,精裝珍藏版)

反烏托邦小說經典之作 與《我們》、《一九八四》並列為三大反烏托邦小說 精準描述未來世界的預言之作人類有多麼美!啊!美麗的新世界,有這樣的人在裡頭!──莎士比亞‧《暴風雨》反烏托邦...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