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雜誌學日語單字:五顆星「時尚生活」學習法(附1MP3)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吳冠儀

優惠價:9269

日語學習已經走到時尚階段了!  傳統制式的語言學習法提早畢業,  下一個主角級,用雜誌學日語,即將登場。  如同翻閱日本流行少女雜誌般輕鬆,裡面包含雜誌私房單字大集合:  ★時尚穿搭:透膚襯衫、潮流花褲、顯瘦穿搭、森林系女孩風、變…more

 

 

初學者必備的日語文法(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能立即學以致用的日語文法書  精選最常用的日語文法  用充實的例句舉一反三  讓您的日語實力立即升級  先學會最實用的日語文法  網羅生活中必備日語文法  提供精通日語文法的捷徑。…more

 

 

初階日本語(下)(書+1MP3)

出版社:豪風

作者:平川美穗

優惠價:9288

初階日本語(下)是收錄N5程度的學習內容,除保留〝新和風日本語〞系列深受好評的會話,更增添了閱讀部份,各課分別收錄短篇、中篇及長篇文章,且附有閱讀測驗,各課收錄豐富的〝造句練習〞,聽力測驗,以及〝綜合練習題〞(包括組合文句、近義詞文脈規…more

 

 

學日語,每天寫就行啦:一日3行,用日文寫每天的生活(25K+1MP3)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

優惠價:79236

既然每天都要打開手帳好幾次,那就,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加以發揮想到什麼都用日文記下來,每天接觸日文,日文就會變好!  天啊!不會吧!叫我用日文寫手帳!別緊張,只要寫下支字片語就可以了。例如,午餐吃麵,用去50元,就寫「□□□□、50…more

 

 

增進日本語慣用表現 2

出版社:大新書局

作者:小野正樹、小林典子、長谷川守壽

優惠價:9252

本書收錄以初、中級字彙為基礎的日常慣用表現。先解說每個字彙的基本意義,再循序延伸出各種不同的用法,進而達成充分運用基本字彙的目標,有效提升學習者的日語表達能力!本書另附有光碟,提供學習者在電腦上做問題練習、確認發音,並可即時線上搜…more

 

 

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附贈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隨身版+MP3+防水書套)

出版社:我識

作者:清川久慈、陳容蓁

優惠價:75262

好想去京都賞楓,好想去北海道品嚐肥美的帝王蟹,好想在富士山下幽雅的泡湯,好想在東京街頭曬流行,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自己搭著新幹線遊遍日本!  你曾想去日本玩,卻又擔心不會日文嗎?  你曾遇到日本人卻總是支支吾吾好尷尬嗎?  你每次都…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917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日文結構三部曲(日文結構的秘密+日文結構訓練方法上、下)

出版社:明智工作室

作者:明智周

優惠價:9675

唯一台灣觀點的日文學習法最適合日語自學,以故事敘述方式按部就班呈現日文結構的最佳入門書。  日文發音簡單有規律,只要稍加訓練,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上口,朗朗而讀,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有趣的是,日文動詞變化就跟五十音的規律一樣,也是簡單…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 8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