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語吃遍日本美食-附CD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9144

去日本旅遊除了放鬆心情、體驗異國文化等目的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到處吃吃喝喝囉!日本因為地理及民族性的關係,發展出一套極具特色的飲食文化,不管是豪華的懷石料理,或到底的庶民小吃,都值得大家細細品味。除了味覺上的享受,若還想仔細研究…more

 

 

看雜誌學日語50音-50音五顆星「時尚生活」學習法(25K+1CD)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黃茗楚

優惠價:9179

只要翻翻流行雜誌,  就能在時尚生活中學會日語50音!  a…a me(雨)、i…i shi(石頭)、u…u mi(海洋)、e…e ki(車站)、o…o to(聲音)」像這樣一般的50音單字記憶法,只能讓您學習興趣一般般、成效也跟著一般般。  翻開流行雜誌,舉…more

 

 

閱讀越聽越上手!聽讀名著學日語:日本兒童文學作家-新美南吉名作選

出版社:笛籐

作者:新美南吉

優惠價:79221

日本小學生都在讀的最佳優良讀物!  新美南吉三部經典著作-  「買手套」、「權狐」、「花木村與盜賊」  以生活中簡樸的素材作為靈感,  創作出讓人愛不釋手且耐人尋味的精彩傑作。  四大巧思,日語學習好輕鬆  ●搭配樂曲演奏的朗讀光…more

 

 

愛紗的日語異想世界(精彩會話全收錄+愛紗私人貼心小叮嚀)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千田愛紗

優惠價:79284

你知道愛紗的第一次告白,其實是失敗收場嗎?你知道愛紗每年看煙火穿的浴衣,後面的蝴蝶結,其實都是買現成的嗎?你知道愛紗最喜歡吃的蛋糕,到底是哪一種嗎?就讓愛紗邊和你講她的日本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回憶,邊帶你玩遍日本、吃遍日本、買遍日本…more

 

 

日語旅遊應援小抄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9171

看著電視新聞中報導的日本櫻花季,或是「料理東西軍」裡美味的菜餚時,你會不會有股衝動,想抓起行囊馬上飛去日本旅遊呢?可是轉念一想,連50音都看不懂要怎麼去?別擔心,只要有這本「日語旅遊應援小抄」就萬事OK了!書中針對旅途中會遇到的情境加…more

 

 

每天學1句生活日語會話

出版社:書泉

作者:林亭瑜、林武明、陳美惠、黃麗芬

優惠價:79198

*適用對像:想跟日本人聊聊天的人  每天只要學1句日語生活會話,  一年下來就能具備基本的會話能力,  順便還能瞭解日本的文化和風俗習慣。  從現在起學日語再也不必苦讀,  每天只要花個5分鐘,  就能讓你脫口而出說日語。本書特色 …more

 

 

圖解日文寫作的要素:用日本人的思維寫好日文(1書 + 1MP3)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作者:田中千奈

優惠價:79236

為什麼我在網上認識日本朋友,  但卻只能用英文溝通。  為什麼我能開口說上幾句日文,  但卻無法完整的寫出一句日文。  為什麼我想要增進日文能力,  但總是跨不過日文寫作這一關。  如果你有這些問題,  不是你不夠認真,  而是因…more

 

 

臨時急用!你一定會用到的菜日文:基礎實用篇(50K附MP3)

出版社:語言鳥文化

作者:佳奈子、亞佐美

優惠價:9224

無師自通,日語溝通速成,僅此一本,別無分號  本書精選各種場合最需要的會話短句  配合中文發音,  讓你輕鬆說日語,不再有口難言  無師自通,日語溝通速成  +MP3  關鍵時刻,用菜日語快速溝通  將生活中必備日語情境會話  配合中…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 8

arrow
arrow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