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常說的日語1000句 朗讀MP3版(口袋書) 【書+1片朗讀MP3】

出版社:希伯崙

作者:希伯崙編輯部

優惠價:79236

只要你是:  .日語程度初.中級者  .想在短時間內學會各種日語實用句的讀者  這本絕對是日語學習隨身書的上上之選!  本書三大特色  .生活、旅遊、職場三大主題,迅速掌握日語應對技巧  .實用句+單字詞彙+特有文化介紹,三大重點面…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日語會話(50K+MP3)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西村惠子、山田玲奈

優惠價:7139

我的朋友洋子是個上班族,一個人在東京租房子,她的房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到處都堆滿東西,家裡沒用的美容 / 瘦身機好幾台,穿壞的鞋子也是一堆都不丟,衣物散落在沙發、床上、椅子上,地上滿是瓶瓶罐罐,……總之滿屋子都是東西,很雜很亂。  由…more

 

 

日本小學老師教你學好日語:輕輕鬆鬆學習300量詞與動詞變化!(附習字帖+MP3)

出版社:漢宇

作者:文宣喜、中山辰成

優惠價:7196

這本書,我想起了在學生面前講課的樣子和講課時,充滿熱情和活力的可愛學生們。當我教日語時,感覺到日語是非常有魅力的語言。雖然,日語越學越難,但是我認為對日語有多大的興趣,實力就會有多大的提升,而且興趣也能決定是否可以達成目標。  這…more

 

 

臨時急用!你一定會用到的菜日文:基礎實用篇(50K附MP3)

出版社:語言鳥文化

作者:佳奈子、亞佐美

優惠價:9224

無師自通,日語溝通速成,僅此一本,別無分號  本書精選各種場合最需要的會話短句  配合中文發音,  讓你輕鬆說日語,不再有口難言  無師自通,日語溝通速成  +MP3  關鍵時刻,用菜日語快速溝通  將生活中必備日語情境會話  配合中…more

 

 

搭電車遊大阪必備單字

出版社:書泉

作者:周世宇

優惠價:7385

繼『搭電車遊京都必備單字』之後,這次主題以大阪地區做為主軸,依照各個電車路線及搭配公車路線來逐一介紹車站附近的各個景點。根據聯合晚報之報導內容 ,2011年國人往返於日本的觀光人數約有243萬人左右,而國人往日本旅遊人數約有113萬人左右,由…more

 

 

實用進階日語文法(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邁向中級最需要的一本書  網羅動詞變化、助詞用法  進階文法立即上手  學習進階文法輕鬆無負擔  動詞變化太難?  什麼時候用哪個助詞?  一本書幫你搞定進階文法…more

 

 

熊蓋有用!我的日語漢字隨身學習書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和田美智子

優惠價:79213

常以為自己是台灣人就懂日文漢字十之八九,其實最常混淆的就是閱讀與使用!同樣的讀音,「製作vs製作」、「共同vs 協同」意思其實都大不同!別再說自己考過日檢日文就能「大丈夫!」漢字能力已是評估日文能力的一項重要指標!現在,連日本人自己最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