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語吃遍日本美食-附CD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我的日文編輯小組

優惠價:7112

去日本旅遊除了放鬆心情、體驗異國文化等目的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到處吃吃喝喝囉!日本因為地理及民族性的關係,發展出一套極具特色的飲食文化,不管是豪華的懷石料理,或到底的庶民小吃,都值得大家細細品味。除了味覺上的享受,若還想仔細研究…more

 

 

八田校長教你超萌大阪話(附MP3)

出版社:大堯文化

作者:八田太真

優惠價:9259

.一句「□□□□!」到關西可暢行無阻,超萌!  .不論年紀多大,在大阪都稱「□兄□□」,超萌!  .同樣是「肉包子」,大阪、東京大不同,超萌!  .大阪的「雞肉拉麵」,東京人看了招牌會想吐,超萌!  .好吃「鰻魚飯」到大阪變成「響…more

 

 

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日本文部省頒布標準必學漢字課本:日本文部省頒布「N5~N1」2136個漢字完整版

出版社:國際學村

作者:李成順、陳玉華

優惠價:79435

日本教育部(文部省)頒佈必學漢字一本搞定日文檢定N5到N1漢字題學這本就夠!第一本日文漢字大圖解析,筆順寫法超清晰!同一漢字音讀、訓讀、特別發音、各種意義清楚分類。例句豐富,漢字組成的多種日語詞彙使用方法一看就懂。不論作為教材、自學都…more

 

 

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1:量詞、敬語、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出版社:麥田

作者:蛇藏、海野□子

優惠價:79205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日本語研究類」暢銷榜第1名!超人氣暢銷書,全系列熱賣180萬本,改編日劇大受歡迎!只要具備五十音基礎,就可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大象是「一頭大象」,那三頭怪也要用「一頭」來數嗎?  老師:我沒看…more

 

 

初級理工日語第Ⅱ部活用篇(書+1MP3)

出版社:致良

作者:王敏東

優惠價:9225

本書是以理工相關科系學生為主要對象的初級日語教材。接續基礎篇之內容共安排十課;以實驗室常見情景為題材,每課各安排3~5組例句及例文並且配上精美插圖來加強印象。課後並有代換及聽力練習,增強學習效果。除了能夠學習更多理工領域之相關字詞外,…more

 

 

隨時隨地學日語2

出版社:大新書局

作者:學校法人長沼□□□□、東京日本語學校

優惠價:9342

本書是由「學校法人長沼□□□□ 東京日本語學校」經過多年改良,精心打造而成。課程內容為:「單語.表現」、「會話」、「學習項目」、「漢字」,另外還安排「讀□」單元,以長篇文章,幫助學習者理解學過的句型。  隨時隨地學日語內容豐富,是…more

 

 

職場日語,這樣學就行啦!(25K+2CD)

出版社:山田社

作者:山下議晃、田中陽子

優惠價:7224

「史上最大的日本投資潮來了…,在台灣北中南遍地插日本旗,…日本帶來了世界第一的關鍵技術,…保守謹慎的日本人,要從台灣再走向世界。」日商企業的職缺,就等你了。  到日商公司上班,想要學到關鍵技術,就要掌握兩個重點:一、日語要好;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