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自我介紹必備手冊(50K附MP3)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雅典日研所

優惠價:7139

  用流暢的日文自我介紹,建立完美第一印象!初見面時要如何開口自我介紹?本書配合各種情境,介紹最適切的自我介紹句子。情境別自我介紹手冊,網羅生活中必備自我介紹語句,再也不必害怕開口。…more

 

 

一天看完的日文書信:史上最強日本上班族書信、E-mail範例大全集

出版社:國際學村

作者:CiS編著

優惠價:7209

小心!跟日本人寫信,隨便亂抄只會讓你變成「拒絕往來戶」!傻傻照著他書抄, 不如聰明抄日本人的真正寫法!連日本人都在用的日文書信寫作指南!書信、傳真、E-mail一本搞定首創【簡潔版、詳細版】對照編排,輕鬆寫、嚴謹寫,針對對像寫對信簡潔版,…more

 

 

全日語入校:學好5堂先修課,日語課師生過招全程講!(1書 + 1 MP3)

出版社:貝塔

作者:樂大維

優惠價:79221

赴日血拼、走馬看花通通大丈夫,  但是,你的日文口語能力足以勇闖日本校園嗎?  第一本征服「全日語課堂環境」的安心對策完整公開!  上課全程講日語,哪有那麼難!  許多人學習日語多年,但苦無日文環境可以實際運用所學,日文一直很難進…more

 

 

留日留美生活單字一本就通(附贈外師親錄英日文單字及中文對照MP3)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王凱莉、中田孝弘

優惠價:79236

買英文送日文! 最有效率的無痛苦學習法! 要考高分先背考古題,要征服英、日語,當然先學使用頻率最高的生活單字!本書特色  買英文送日文! 最有效率的無痛苦學習法  要考高分先背考古題,要征服英、日語,當然先學使用頻率最高的生活單字  本書…more

 

 

隨時隨地學日語2

出版社:大新書局

作者:學校法人長沼□□□□、東京日本語學校

優惠價:9342

本書是由「學校法人長沼□□□□ 東京日本語學校」經過多年改良,精心打造而成。課程內容為:「單語.表現」、「會話」、「學習項目」、「漢字」,另外還安排「讀□」單元,以長篇文章,幫助學習者理解學過的句型。  隨時隨地學日語內容豐富,是…more

 

 

快速記憶用中文輕鬆學日語

出版社:采竹

作者:曾語慈

優惠價:9198

生活會話實用單字→易讀易學中文譯音→單元式學習查詢輕鬆  ★逐句運用中文譯音,輕鬆開口說日語!  ★將日語會話依類別分類,查詢更容易!  ★精選單字最實用,生活用語全收錄!  ★隨身攜帶超便利,學習無所不在!  運用熟知的中文發音…more

 

 

一點就通!我的第一堂日語作文課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曾秋桂、落合由治

優惠價:79277

記敘文、抒情文、書信、明信片、電子郵件怎麼寫?  循序漸進、按部就班,  跟著淡江大學日文系教授「曾秋桂博士」、「落合由治博士」學習,  您也可以寫出美麗的日語作文!  本書5大特色,一點就通!  您也能寫出美麗的日語作文!  特色…more

 

 

增進日本語慣用表現 1

出版社:大新書局

作者:小野正樹、小林典子、長谷川守壽

優惠價:9252

本書收錄以初、中級字彙為基礎的日常慣用表現。先解說每個字彙的基本意義,再循序延伸出各種不同的用法,進而達成充分運用基本字彙的目標,有效提升學習者的日語表達能力!本書另附有光碟,提供學習者在電腦上做問題練習、確認發音,並可即時線上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